有骨氣?愛面子?台男不愛高薪女友

有骨氣?愛面子?台男不愛高薪女友

有骨氣?愛面子?台男不愛高薪女友
 更新日期:2011/02/18 14:13
 
俗話說「娶個富家女可少奮鬥三十年」,不過一項最新調查卻顯示,在台灣、香港、新加坡及馬來西亞四地中,台灣男人最不喜歡比自己賺錢多的女性,只有四成七男性願接受,而香港卻有高達九成一的男人對此表示接受,有紅娘節目製作人表示,這是因為台灣男性普遍觀念較傳統,反觀香港男性就比較功利主義。


家財萬貫許純美,交一次男友,破一次財,究竟對台灣男性而言,另一半經濟能力比自己強,能接受嗎?


不少男性對富家女還是敬而遠之,根據婚友社抽樣民調顯示,能接受女友比自己有錢,台灣男性僅佔4成1,香港卻有9成1,新加坡和馬來西亞各佔五成以及六成四。


和亞洲其他國家相較之下,台灣男性確實比較沒那麼看中另一半的經濟能力,不過持不同看法的民眾也不少。


不少台灣女性,也顛覆了男人比較會賺的傳統觀念,敏感話題,介不介意,恐怕人人心中都有不同的芥蒂。

分享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