糗翻!他竟然搭訕到7年前因長相甩掉的前女友

糗翻!他竟然搭訕到7年前因長相甩掉的前女友

一名網友在Dcard網站上發文表示,他在速食店看到一名超正的女店員,於是就在朋友的鼓吹下,上前去向對方要LINE帳號,沒想到和對方搭話後才發現,她竟然是在小學時期甩掉的前女友!

這名男網友表示,他當下趁著收銀台只剩超正女店員一人時,走上前去向對方要LINE,沒想到對方竟反問他:「你知道我是誰嗎?」還要他看一下名牌,後來他才驚覺對方竟然是他在7年前小學時期交過的前女友,讓他嚇得一身冷汗。他回憶道,因為當時,大家一直對他說:「那麼醜你也要」,於是他就和對方分手了,「事後回想起來我對她蠻虧欠的」。

不過前女友卻對他說,雖然她事後知道了當時的分手原因,但現在並沒有因此而怨恨他,最後還給了對方自己的LINE,兩人隨後也開始聊起以前的事。男網友最後還說,自己將2016的運都用上了,希望對方能和他去看電影,甚至還把寫有前女友LINE的筆記本供奉在書櫃上。

NOWnews作者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 | NOWnews – 2016年2月4日 上午11:18

分享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