別小看窮小子!相親被拒四年後成富豪

別小看窮小子!相親被拒四年後成富豪

被視為最勵志的故事!大陸一名年輕人叫鄭鋼,四年前參加相親節目,當時有女生嫌他矮、嫌他呆,24個女生 沒有人想和他交往。沒想到四年後,他的母校南京大學,把一棟50年歷史的教學大樓,命名為鄭鋼樓,原來是鄭鋼捐了5000萬給學校,因為他已經成了身價數億的富豪。

大陸相親節目:「我叫鄭鋼,今年27歲。」穿著正式西裝走到舞台上以一對24。大陸相親節目:「24位女生對鄭鋼,印象如何?請考慮。」馬上滅了七個燈,原來第一印象被嫌棄的是身高。大陸相親節目:「我的是不能低於180以下 ,他還沒您高,我想就算了吧。」鄭鋼:「我曾經有一個最大的夢想就是能夠成為第一個拿諾貝爾講的中國人,但是我現在和朋友一起,合夥開了一家投資公司,我現在目標就是要成為中國未來的巴菲特。」人不可貌相,鄭鋼學業好,還有遠大的目標,生長在單親家庭,因為母親生病讓他放棄走學術派,全力拚賺錢。大陸相親節目:「為了生活我放棄了保研資格,去了全國知名的一家房地產公司工作,最終我成為了公司華東地區第三季度的銷售冠軍,我現在和朋友一起開了這家投資公司,我們非常有信心做成中國未來最牛的投資公司。」

在任何領域都要做到最好只是女生團似乎都不買帳。大陸相親節目:「學習特好的孩子都有點呆。」儘管鄭鋼再怎麼強調自己的努力,最後還是苦吞24個女生的反對票。這是四年前大陸的相親節目,沒想到窮小子並不是說大話。南京大學舉辦了鄭鋼樓冠名儀式,將擁有50年歷史的教學樓冠名為鄭鋼樓。四年后鄭鋼事業有成,捐了千萬人名幣給母校,而他自己身價已經超過,台幣五億元,他的故事吸引媒體注意,被稱為最勵志題材。或許可以用昨天妳對我愛裡不理,今天我讓妳高攀不起,來調侃當年對他滅燈的女生。

婚姻是人生大事,只是把條件一一攤開,真的是唯一方式嗎?美國男子唐尼:「看看這個男的,他在上下舖前面拍照,我就算沒有工作也不用睡上下舖。」這名美國男子唐尼拍了不少影片用幽默的方式觀察。美國男子唐尼:「我可以做伏地挺身,是知道怎麼養小孩的好丈夫。」「但你沒有工作?」他說自己失業,在徵婚啟示看板前找對象卻慘遭吐槽。一個星期後他穿上西裝,說自己是成功企業家,馬上受到長輩歡迎,而他也上過向親節目。最後真的和一名女生配對成功,只是人前看起來登對私底下卻是。相親節目女主角:「你話太多了無法靜下來。」女生認為自己在節目上被耍弄,拒絕和他約會,畢竟兩情能不能相悅不是短短幾十分鐘就能定調,這類相親節目純屬娛樂性質,其實不用太過認真。

東森新聞 – 2015年7月17日 下午4:35

分享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