幸福由自己創造──女人篇

幸福由自己創造──女人篇

幸福由自己創造──女人篇




愛情是雙方的,當婚姻也是雙方的。一個男人什麼都沒有,但是他願意為妳、為這個家,做出許多的努力時。妳,是不是也能為此做些什麼?



 


女人們該如何創造彼此的幸福?



 


妳可以沒有傾國傾城之貌,但妳應該有溫柔的表情,發自內心的甜甜的笑容,讓家裡總是陽光燦爛。



 


妳可以沒有琳賽蘿涵那樣的魔鬼身材,但妳可以把自己整理得乾淨、斯文,讓他有擁抱妳的欲望。



 


妳可以沒有豐厚的嫁妝就嫁給他,但妳可以有包容他的父母、親人的心。



 


妳可以沒有多少存款,但他家人來了妳必須有招呼幾頓飯的落落大方。



 


妳或許你無法給孩子漂亮的外表,但妳可以給孩子一顆善良的心。



 


妳或許在事業上幫不了他多少,但妳可以在他朋友面前給他留足面子。



 


你可以聽不懂什麼商業數字、也看不懂商業周刊,但是你可以多聽他說,聽他跟「妳」說。



 


妳或許無法減低他在事業上的焦慮、無法讓孩子的成績一直高人一等,但你可以在他下班後多陪他聊天,幫他按摩;可以陪伴孩子唸書。



 


妳可以選擇離開他,但妳不能抱怨他沒出息。倘若妳離不開他,就要給他打氣,而不是打擊。



 



 


其實,女人製造一個快樂的家庭,是靠美麗的心靈,這些並不那麼難以做到。學會感謝,不去攀比增加男人的壓力就可以了。因為,在這個世界,快樂和幸福不僅僅來源於金錢、美貌。幸福是靠人舉手投足去創造的。世界由男人和女人組成。為愛情也好,為婚姻也好,融愛情,婚姻一體更好,總之,男人與女人組成了一個家庭,誰都願意自己的生活幸福快樂。

分享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