柯文哲:30歲以上未婚男女 通通都是國安問題

柯文哲:30歲以上未婚男女 通通都是國安問題

「社會不安定」 柯:超過30歲未婚女占3成



台北市長柯文哲語出驚人,「幸福家庭」要當國安問題處理,一個國家30歲未婚的女性,如果占了3成以上,就會讓社會不安定,但放眼政壇,有機會成為台灣第一位女總統的蔡英文,現年59歲,單身未婚,高雄市長陳菊65歲也沒結婚,倒是陳佩琪嫁給柯文哲的時候正好30歲,也許因此柯文哲才會把30歲設為底線。





社會安不安定,台北市長柯文哲這麼定義。台北市長柯文哲(104.2.13):「幸福家庭聽起來好像不是,只有一個社會局的問題,應該要當國安的問題來處理。」



柯文哲進一步解釋,據他了解,一個國家30歲未婚的女性,如果占了3成以上,就會讓社會不安定,台大教授李茂生在臉書發文,強烈建議立法院應該馬上訂定不婚罪,最高可以科處死刑,大家一怕就會馬上結婚,而結婚後一定會幸福,所生子女不會變壞,鬼島就可以變寶島,藉此諷刺柯文哲。



民眾:「會覺得好像變成箭靶,有點可憐,我覺得他可能有點管太多吧。」



民眾對這番言論感到不可思議,放眼政壇,宣布參選2016大位,有機會成為我國第一位女性總統,的民進黨主席蔡英文59歲,未婚,65歲的高雄市長陳菊也是小姑獨處,但她們在工作上都有傲人成就,柯文哲一席話引發譁然,但他會說的這麼理所當然,也許是以陳佩琪為例。



柯文哲夫人陳佩琪(103.9.15):「我們有些婚紗照以前結婚,的時候我們從來沒有看過,有些親朋好友照到了,發現我先生現在好像知名度比較高,他們就會送回來給我們。」



婚紗照高掛在家中,陳佩琪經由相親,1991年嫁給學長柯文哲,50年次的陳佩琪,那一年正好30歲,陳佩琪過關,不算柯文哲口中的國安危機。



其實根據內政部統計,102年,台灣人平均初婚年齡,男性是31.9歲、女生則是29.5歲,而且有一年比一年晚的趨勢,恐怕有一天,絕大多數女性都成了柯市長口中的國安危機。


分享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