約會網站把妹妹 居然把到親妹妹

約會網站把妹妹 居然把到親妹妹



Yahoo奇摩新聞 – 2015年4月21日 下午7:28

約會網站除了可以找到你的另一半外,還可以找到失聯多年的手足?一對已經失聯15年的兄妹,在荷蘭約會網站Tinder上被配成了對,卻意外發現雙方其實是兄妹,再度團圓。

荷蘭約會網站研究機構datingsitekiezen.nl發現了這個令人驚喜的意外。

現年24歲的艾瑞克(Erik de Vries)和22歲的約瑟芬(Josephine Egberts)因為父母離異,艾瑞克和雙胞胎兄弟跟著父親搬到了比利時,約色芬則和母親留在荷蘭。兩人從1999年之後,就不曾再有聯繫。

長大之後的艾瑞克回到荷蘭,並加入約會網站Tinder,網站透過他的交友條件,4月初網站將他和約瑟芬配成對。經過幾次交談後,艾瑞克開始懷疑約瑟芬可能是他失聯15年的妹妹。

雖然覺得開口問怪怪的,艾瑞克還是禁不住好奇向約瑟芬問了些關於她父母和小時候的事,確認就是他失聯的妹妹。

約瑟芬說,當她看到艾瑞克,所有的事情變得相當確定,能在分離這麼多年後再次見到自己的哥哥,真的很特別。


分享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