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命中註定我愛你】翻看女友小時候照片 男友驚訝發現?

【命中註定我愛你】翻看女友小時候照片 男友驚訝發現?

迪滴 | 熱新聞 – 2015年3月20日星期五下午3:53



日前在外國留言板上,一名網友表示在翻看女友兒時照片時,竟然發現自己出現在相片之中,而他在此之前,一直也不知道女友多年前是自己的同學。

網友Evanaka1234表示,有一天他在女友的屋內,翻看著她的一本舊相簿,內裡有著她就讀幼稚園的照片,令男友看到都不禁大笑女友童年時傻呼呼的樣子。當他翻到一頁貼有女友幼稚園大合照的照片時,他突然發現坐在女友左邊的一個金髮小孩非常面善,仔細研究下,他發現原來自己當時就坐在她的身旁,令他當場嚇呆。



▼可能是命中注定,Evanaka1234原來在三歲的時候就認識了他的女友。



為了求證,Evanaka1234於是致電母親,並確定了二人的而且確曾經就讀同一所學校。可能是命中注定,16年後的今天,坐在小女孩身邊的金髮小男孩就成為了一對不可分離的甜蜜情侶了。



來源:

http://yes-news.com/12447/


分享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