胡歌:媽媽曾替我相親 被誤為詐騙者

胡歌:媽媽曾替我相親 被誤為詐騙者

胡歌在參加訪談節目中談到自己的婚姻大事,他坦言媽媽對他的影響很深,還分享了以前媽媽替他相親的趣事。

節目中,胡歌坦言 20多歲時,自己碰到心儀的女孩,但媽媽不喜歡他就會放手,因為畢竟以後要一起過日子,這樣對女方也好。不過,胡歌說當自己進入30歲後戀情還一直空窗,媽媽就開始著急。現在媽媽的態度已經180度大轉彎:從過去處處挑剔到現在催他喜歡就趕緊結婚。這又讓他十分不習慣。

胡歌還分享了媽媽曾替自己相親的趣事。兩年前,胡媽親自出馬面見一位女孩,不料,一提胡歌的名字,對方竟認為「胡歌怎麼可能需要相親」,因此認為胡媽是在詐騙,結果相親無疾而終。

去年,胡歌在一次微信訪談中被問到婚姻的事,他透露:「我爸媽在這件事情上經歷了很多階段。第一階段就是,他們非常理解我,不著急,說你不要那麼早結婚,這個職業太早結婚不好,對老婆也不好,對你本身的工作也不好。然後第二階段,就是我媽突然有一天跟我說,我的一個朋友給我介紹了一個小姑娘還不錯,她那段時間還經常出去替我相親,……第三階段呢,我媽就不提這個結婚的事了。就老說,今天我在公園裡看到一個小朋友好可愛,甚麼甚麼,老跟我說孩子的事。」

曾被問到擇偶標準時,胡歌表示:「首先(女方)要比較善良,而且必須和自己有共同的興趣愛好,和自己有默契。長相當然也要好啦,起碼第一印象要好嘛。」近日,胡歌在微博發文默認有了新女友,希望網民讓給他一片空間

【大紀元2016年01月26日訊】

分享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