翁立友92破蛋 閉關躲相親

翁立友92破蛋 閉關躲相親

〔記者張釔泠/台北報導〕金曲歌王翁立友5月9日過42歲生日,攻蛋夢想也成真,9月2日將唱進小巨蛋,近年來媽媽很擔心他的婚事,一直強迫他相親,但他笑說,這件事比終身大事還重要,「這個年紀了,應該很少有第一次了吧!」將全力備戰。

日前他上《最美的歌》節目,好友蕭煌奇、張蓉蓉與方宥心幫他慶生,讓翁立友直呼被嚇到,他說以前家裡環境差,根本買不起蛋糕,因此沒有過生日的習慣,且到了42歲這年紀,媽媽比他還著急,每天都會送上好多相親的資料,嚇得他一回家就躲進房間搞自閉。

除了將在小巨蛋開唱,他的新專輯《我做你的靠山》也即將推出,由好友孔鏘擔任製作人,兩人平時像兄弟,一進錄音室卻是公事公辦,蕭煌奇則以攻蛋過來人的身份分享心情,傳授他要輕鬆,壓力會讓效果打折,充足睡眠最重要。

2017/05/12 06:00

原文出處
http://ent.ltn.com.tw/news/paper/1101527

分享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