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子相親條件多到天邊,男方問一句話竟讓她暴怒走人

女子相親條件多到天邊,男方問一句話竟讓她暴怒走人

台灣男性在相親市場身處弱勢已非都市傳說,一名網友在《Dcard》PO文表示自己去相親,女方提出相當多條件男方都能輕易達成;但男方只有一個條件,居然讓女方暴走且不歡而散,讓原PO傻眼問「這要求很過分嗎?」


女方一開始就先丟一堆條件給男方,包括「薪水穩定嗎?有車有房嗎?婚後房子要掛2人名下且薪水一起管。」又要求男方要孝順且責任感重,不可以打女人也不能有不良嗜好。

男方似乎是自行創業,女方的條件對他來說屬九牛一毛,都能輕易達成,且「婚一但結了,連對方家庭都一起照顧。」讓女生滿意,認為可以交往看看。

但要交往看看還得看男方,男方只問一個問題「請問妳有過性經驗嗎?還是第一次嗎?」原因是「因為妳對我要求條件那麼多,我只有一個條件。就是妳不要有性經驗。」沒想到女生暴怒罵男生是垃圾,要求老婆是處女,但婚前還要性行為。男生無辜的說「不好意思小姐,我不是破妳身的人。而且我交過的女友都沒婚前性行為過,我目前還是處男一名(可憐的處男)。」但女方卻拒絕,並說對方不能要求她是處女。讓男生也不滿的說,「可是妳對我要求那麼多,我只要求一點。妳就不行了,這怎麼辦?」最後2人不歡而散。

有一名女性網友說「畢竟她的要求真的很多,而你只求一樣,也還是處。當然有資格要求對方也是。」還有人講出名言「台女不意外。」原PO無辜的回文「她要房要車要管我的薪水,我都同意呀。可是我只問個問題,就被打槍了,覺得難過。」

分享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