單身男性九成比例希望女伴有除毛習慣

單身男性九成比例希望女伴有除毛習慣


隨著冬季寒流報到,大家的衣服也越穿越多,大幅減少了肌膚暴露的機會,因此可能忽略了除毛的動作,但對未婚的女性們而言,搞不好是個小危機?!


日前日本除毛家電品牌TRIA公司針對日本「目前單身男女的体毛在意程度調查」顯示出在意女性有太多雜毛的男性是佔非常多數的。


問卷中「你期望的結婚對象所擁有的除毛習慣為何」回答「什麼都不用做也不會特別在意」的單身男性只佔了8.2%。而且約三成的男性表示「無論何時都保持光滑的肌膚比較好」,因此女性若有「看不見就無所謂」的觀念或許是不太好的想法唷!


此外,男性本身對於自己體毛在意程度也高漲,針對問題「除了鬍鬚外是否除過身體其他雜毛?」,41.6%男性表示曾經除過鬍鬚以外的雜毛。此數據幾乎高達半數。或許也是因為這樣,今年草食男才會在日本造成一股風潮吧!


原本除毛一直應該是女性所在意的問題,現在連男性也越來越在意,所以對於未婚的女性而言這應該更是不能偷懶的吧?!根據實際上數據結果也是肯定的!針對單身女性回答「除毛對於能結婚有正面幫助」的數據顯示出,認為「非常有幫助」以及「應該是會有幫助」的合計超過70%!


所以正在尋找結婚對象的各位,現在單身男性對於雜毛是十分在意的喔,而且當周圍的競爭對手都努力的想脫離單身時,不能是因為冬天就感到安心,不管什麼時候都要為自己肌膚除毛喔!

分享文章